谁是梨涡的前奏

不好意思,打扰一下

你是错过的遇见[长/HE]

彤千文太少,于是自力更生
然而全文带凯千
幼儿园文笔,不喜勿喷

那天是谁夺走了谁的心跳
那天是谁红了脸底下了头
我们还会相遇
在不久的将来

他们的故事
且听我慢慢道来


大一数学系女生表示她们的生活十分幸福,每天不仅有帅哥同学和长腿老师,还有每天中午准时来等他们易烊千玺大帅哥的王俊凯会长

一周的时间,每天中午毫无例外,我们会长一定会等易烊千玺,这引起了不小不是很大的骚动,腐女们看着两个离去的背影,果断连拍!上传!在感叹一下实在是太配了!

凯千队伍一直在壮大ing

每天依旧两道题,但至今全班都能按时放学

这天,刚刚出教室的易烊千玺被德育主任叫住了“易烊千玺同学吗”
“嗯”
“是这样的,我们学校要来交换生,需要清空一个宿舍,所以我和学生会会长商量你搬去他的宿舍。”
“那其他人?”
“你们宿舍其他人都安排好了,学生会会长宿舍只有他一人,听说你们两个关系挺好的”
“好,谢谢老师”
“没事,那你快去吧”
“嗯”


“千玺千玺!”
“会长”
“都这么久了,怎么还叫会长?”
“那...?”
“小凯吧”
“这不太好吧”
“就这么定了,你是不是要搬宿舍,走,我帮你”
“谢谢会长”
“嗯?”
“谢谢小凯”千玺不好意思的抓了抓头发


千玺的东西本来也不多,一会r两人就搬完了
“全部搞定,去吃饭吧,想吃什么?”
“抄手”
“好,走”


“老师好”千玺突然的出声让王俊凯疑惑的转过了头
“诶,千玺啊,来吃饭吗?”边说边伸出(邪恶的)爪子摸摸千玺的头
“嗯”被头发挡住的耳朵红了,可是谁又知道呢
“快去吧,今天的抄手很好吃哦”
“嗯,谢谢老师”
“没事没事”
不经意的对话让王俊凯攥紧了拳头


“吃饱了吗?”
“嗯”
“你看都吃到嘴上了”说着,那纸巾蹭到千玺嘴边
“小凯,我自己来”躲到一边,自己用纸擦去
‘你就这么不能接受我吗’王俊凯心想


回到宿舍
“千玺,你先去洗澡吧”
“嗯”


还没擦干的水挂在头发上,上衣隐隐约约能看到里面结实的腹肌,露在外面的锁骨格外诱人,一条笔直的白白的长腿缓缓走来
“我我我,去洗澡了”王俊凯说着,飞进了浴室
忍不住了,再晚一步就要流鼻血了
‘我这不是自己给自己找罪受吗’王俊凯想


“晚安,千玺”
“嗯”

一周安好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