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梨涡的前奏

不好意思,打扰一下

你是错过的遇见[长/HE]

彤千文太少,于是自力更生
然而全文带凯千
幼儿园文笔,不喜勿喷

那天是谁夺走了谁的心跳
那天是谁红了脸底下了头
我们还会相遇
在不久的将来


早上,好学生易烊千玺同学第一次起晚,因为昨晚写了一晚上演讲稿,急匆匆的洗漱连早饭都没来得及吃的奔向车站...十分钟了,车还是没有来,或许这是易烊千玺认识第一次迟到!
“同学,铜钱大学的吗”
一辆车停在本属于公交车的位置,车窗缓缓而降,露出一张还算帅气的脸,不过和易烊千玺比还是逊色了很多。
“嗯”高冷如千玺
“别看了,再看车也来不了,我搭你”
似乎不舍似得看了看,千玺小朋友最终还是上了车(zeichuan)
一路无言
“到了,对了,还没问你,你叫什么啊”
“谢谢”伴随的若有若无的两字,易烊千玺奔向了学校礼堂
“喂!你还没回答我问题呢”


“学生代表能不能来了?谁负责联系他?告诉他再不来不用来了!”此时礼堂后头作为学生会会长的王俊凯暴怒中
“对不起”
易烊千玺是听到他说的了,因为本来和联系人说好的提前半小时,结果现在都开场快半小时了
“你还知道......”王俊凯边说变回头
似乎是看到易烊千玺的长相着实被惊艳了
比女生还好看却也不少男孩子的阳刚之气
“没事没事,来了就好,准备好了吗?下一个就是你了”
“学生会会长外貌协会终身会员!”(众学生会干部内心)
“嗯可以”



“大家好,我是新大一学生代表易烊千玺,很荣幸在这里代表新大一全体同学发言
……
最后我想说很多人说我们大学就可以谈恋爱了,但是希望同学们以学习为主,学累了再谈恋爱
谢谢大家”
至此易烊千玺用一句“学累了再谈恋爱”迷倒了无数女生


“开学典礼到此结束,谢谢大家,请各位同学按时到班级报道”


大一数学系所有学生静等老师的到来
未见其人先看其腿,说的就是大一数学系班主任
“大家好,我叫于小彤,今年23岁,仅比在坐的各位大五岁,所以我们之间没什么代沟,大家有什么说什么,我就一个要求,每天下午自习课会有两道题,一道复习一道预习,五十分及以上的正常放学,以下的不好意思留校补课,不过相信各位同学们每天好好听讲,一定没问题。一周后选班长。下面,上课!”
数学系的女生现在大概是全校最幸福的女生,新晋校草易烊千玺以及一个超帅的大长腿老师都在她们班!花痴到不能自已。
“下课!”




“请问易烊千玺同学在吗”午饭时间等易烊千玺慢悠悠的收拾完,我们学生会会长王俊凯已经等候多了,路过的人忍不住侧目这个校园第一男神
“嗯”
“我带你去学校食堂吧”
“哦”
第一男神和新晋校草一起走,必然会引起轰动,腐女们上线,拍照拍照!
于是当天论坛上就出现了【论学生会会长如何勾搭新晋校草
】盖一千层楼简直是分分钟的事
阳光洒入,窗边易烊千玺和王俊凯一起吃饭构成的画面各位美好,让所有人都为此处分些许目光




午饭后和王俊凯告别,易烊千玺独自一人漫步在校园里,配着校园的美景,少年美好的如同从画中走出般


自习课的两道题如期而至,同学们叫苦连天,然后都神速下笔,交卷!
“易烊千玺一百分,赵晔一百分,冯帅五十分,陈俊豪五十分......,在我这里只有三个分:0,50,100。所以今天所有人都可以放学了,别的班还有二十分钟才下课,所以大家不要在楼道里闹”


晚饭后宿舍中的易烊千玺仍然在学习


大学第一天很顺利!

评论(5)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