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梨涡的前奏

不好意思,打扰一下

你是错过的遇见[长/HE]

彤千文太少,于是自力更生
然而全文带凯千
幼儿园文笔,不喜勿喷

那天是谁夺走了谁的心跳
那天是谁红了脸底下了头
我们还会相遇
在不久的将来

他们的故事
且听我慢慢道来


“同学们周末过的怎么样啊?”最喜欢上的还是长腿老师的课。同学们七嘴八舌的议论着,而我们的易烊千玺小朋友的周末无疑是和书本与睡觉过的。
“好了,今天我们来选班长,可以自荐也可以推荐”
“易烊千玺”“易烊千玺”“千玺”“易烊千玺”“易烊千玺”“千玺”“易烊千玺”......
“好,那就这么定了,我们班班长兼课代表就是易烊千玺了,易烊千玺放学来办公室!上课!”


“下课”
最后一节课下课,同学们一拥冲出了教室,不免又看到教室门口的王俊凯,跟在人群后面的除了易烊千玺还有我们的小彤老师。
“老师好”王俊凯会长十分有礼貌的叫到,在看见易烊千玺后忍不住露出了虎牙。
“嗯”淡淡的应一声又把头转向千玺“记得下午放学来找我”说着又抬手摸了摸千玺毛茸茸的头发
“嗯好”乖乖应声
“走吧”王俊凯是真的看不下去了
“噢”


“报告”下了课的千玺想也没想直冲办公室
“嗯请进”
“老师”
“千玺来了啊”
“嗯”
你听说过梨涡是虎牙的前奏吗?可我们的于小彤老师何不是一见你就笑
“好啦,坐吧”边笑边拉着千玺的手坐在自己的旁边,藏在头发里的耳尖明显的红了,可是没人能看得见。
“今天来就是交代一下班级的事务,要.........哦,对,还有以后每天放学来办公室”
“嗯好”
“好啦,去吃饭吧”说着又很顺手的摸了摸千玺的头发
“老师再见”
“嗯再见”


千玺去食堂吃完饭回到宿舍,王俊凯已经在了,在客厅似乎是在处理学生会的事
“千玺回来啦?”
“嗯”
“桌上有刚热的牛奶,你快去喝点”
“嗯好,谢谢”


一如既往简单的对话,王俊凯再次投入工作中,而我们千玺回屋画画去了


“千玺,睡了吗”门被推开一条缝
“还没”
“我要和你睡”
“你多大了,三岁?”
“嘻嘻,两岁半”谁信这个卖萌的男孩是我们高冷的学生会会长
“不”
“诶,我好困啦,睡吧睡吧,晚安”说着长腿一迈上床,搂着千玺睡着了。


黑暗中,一双明亮的眼睛眨啊眨,从我们会长的臂弯中轻轻移出,回想起什么,男孩的梨涡若隐若现

谁一夜好梦

“千玺千玺,你怎么醒那么早”王俊凯醒来时发现怀中的人早没了身影。
客厅里,我们易大佬正认认真真的翻着报纸
“千玺千玺去吃饭吗?”
“嗯走”

餐厅里,还没睡醒的少女们看见两个校草并肩走来,全都瞬间清醒,满血复活。
当然还有没睡醒的于老师看见这一幕大概是极其愤怒的,你看,木质筷子都折了!

上课下课,和王俊凯吃饭,上课下课,去于小彤老师办公室,吃饭,回宿舍,睡觉...每天的复制生活啊

一切都很平静,仿佛掀不起一丝波澜。

评论(5)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