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梨涡的前奏

不好意思,打扰一下

直男「南玮/小段子」


说好的不上升×01220705
ooc我的锅

“南钧er,你干什么呢?”吃着麻辣香锅的陈玮镔给王南钧顺手发了条微信,南钧er那边刚好是白天,不知道是不是在训练,能不能看看手机什么的。


陈玮镔边吃着肉边盯着屏幕等待着他心心念念的人的回复,“叮”
划开手机,加载中......,“玮镔,什么时候去吃海底捞”焦迈奇啊,“我在吃麻辣香锅,馋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男人,你就吃吧,感冒刚好就去吃辣!”“没事的”


“叮”,“玮镔,你都不理我!”月饼?不理他?“啊啊?”“刚刚直播我发了好几条!”“我我我真没看见,我是不是在找伴奏,我错了!”“嘻嘻没事,你感冒没事吧”“没事没事,放心”“嗯,那你好好吃饭吧”


“我刚刚看了你的直播”又一条消息进来,是南钧er!
“南钧er你竟然看我直播了,我超开心的好吧!”“嗯?”“南钧er不要这么冷漠嘛,我们来么么哒”“孟子坤?”“这不关我的事啊,是粉丝说的,我撇的可干净了呢!”
“钢铁直男?”“唔,南钧er你别这样,我还说你了呢,还说等着和你吃饭好不好!我就想着你呢!”“那钢铁直男陈玮镔同学,你都有那么多女朋友了,还需要男朋友嘛!”
“南钧er你是我女朋友!”“嗯?”“南钧er,钧er我错了,你最攻”“也不知道谁之前叫嚣着自己才是攻”
“南钧er我好想你啊”“嗯”“那你想不想我?!”“我其实更想尹毓恪”“南钧er你不能这样,你会失去我的!”“好”“南钧er!”“我说好想你”“南钧er我爱你!”
“乖,好好吃饭,北京最近冷,你多穿点,别再感冒了,感冒真的好了吗,今天唱歌了,多喝点水,我让你吃的那些药都吃了么?”你看再怎么冷漠的人面对爱人也是一个很爱唠叨的人
“嗯嗯,真的好啦,都吃了,南钧er你也别太辛苦了,我会心疼的!”“好,乖”“南钧er你什么时候回来啊?”“我也不知道,我尽量多回去好不好”“嗯,南钧er我想听你语音!”“想听什么”“你说我爱你”


“你爱我”——王南钧语音
“是你爱我”——陈玮镔语音
“你爱我”——王南钧语音
“南钧er!”——陈玮镔语音
“好啦,我爱你,我去训练了,你今天早点睡”——王南钧语音
“南钧er拜拜,爱你!”


那晚,坐在陈玮镔对面的洪雨雷表示,我只是一只单纯的汪,何必这么虐我呢,麻辣香锅挺好吃的,我也吃的挺饱的,不想再吃狗粮了,我真的不饿了。


是夜,月光从窗洒落,月光下的男孩刚好噙着笑,美好的不可一世。







他们永远是最美好的,昨晚直播梗,真的看见会动的镔长的我万分激动了

评论(6)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