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梨涡的前奏

不好意思,打扰一下

生日快乐「南玮/小段子」

不上升×01220705
都是我编的,ooc预警
生贺,南钧r生日快乐啊

“得不到回应的爱情应该学着放弃”陈玮镔从快男十五强出炉开始就总会听到这句话,众所周知他对王南钧的热情与王南钧对他的冷漠,他从没想过放弃。

只是

南钧r,半年了,我,该,学着放弃了
我也是个普通人
我知道我们的距离很远
你还记得你说我们是同龄人会比较聊得来

你还记得我么

1月22日,王南钧成年生日,洪雨雷21岁生日,作为夜猫子,陈玮镔当然不会在十二点之前睡觉,但他从十一点就开始纠结怎么发生日祝福,要不要给南钧r发.

王南钧没关注他,王南钧只关注了尹毓恪,王南钧和尹毓恪比较聊得来,王南钧的妈妈认识尹毓恪,王南钧的生活尹毓恪比较了解......尹毓恪,尹毓恪都是尹毓恪,舒克明明是我的小天使,为什么我和他在你心里差距那么大?

不发!

“鱼雷生日快乐”


悄悄关注-@Aires陈玮镔:鱼雷生日快乐
——王南钧的手机

陈玮镔,你放下了,是吗,可我放不下你了,但,我还没来得及和你说,你就离开了么


特别关注-@王南钧Krystian:
birthday boi🍑
thank u and love u all!!! ​​​
——陈玮镔的手机

王南钧,王南钧,王南钧,我...与我无关

手机屏幕显示的时间是20:00,离王南钧18岁的第一天过去还剩四个小时,王南钧依旧没有收到关于陈玮镔祝自己生日快乐的消息。

“陈玮镔”
躺在床上的陈玮镔突然收到王南钧的消息,从瘫在床上瞬间坐起
“南钧r?”
“今天...”
王南钧没往后说,陈玮镔等了很久也没等到王南钧的下文“生日快乐!”
“开门”
“啊?”
“开门”

陈玮镔吓到瞬间跑到门口,从猫眼一看,瞬间吓到,以为是自己眼花了,揉了揉眼,那人依旧在。

把门打开,“南钧r?”“嗯”“你怎么来了”“问鱼雷要了地址”“鱼雷出卖我!”“嗯?”“没事”“不请我进去?”“噢噢,南钧r进来”

陈玮镔刚把门关上,就感觉自己的后背落入温暖的怀抱,“陈玮镔,你还爱我么”“南钧r”“回答我”“我...”“陈玮镔我爱你”“南...南钧r???”“玮镔”“南钧r,我爱你”“玮镔,我成年了”“南钧r?”

王南钧直接把陈玮镔抱到床上,“可以做成年该做的事了”


事后,“南钧r,生日快乐”“谢谢,还怪我吗?”“我最爱南钧了”“对不起,玮镔,让你受委屈了,以后不会了,我既然看清自己的内心,我就会一直好好爱你”

“南钧r,我爱你”
“玮镔,我也爱你”


“所以你真不打算发微博祝我生日快乐了?”“你都不关注我,不发!”“嗯?”“好啦,我是准备今天最后一分钟发的啦”


悄悄关注-@陈玮镔:生日快乐@王南钧Krystian


我们来日方长

祝我们小王子生日快乐!
笔芯两个男孩
笔芯南玮女孩


评论(4)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