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梨涡的前奏

不好意思,打扰一下

衣服「南玮/一发完/HE」



ooc我的锅
幼儿园文笔,勿嫌弃
勿上升真人×01220705



作为常年混在网瘾里侦察敌情的小透明,陈玮镔发现王南钧送了尹毓恪一件衣服,还是王南钧穿过的衣服,南玮女孩儿能忍,南玮正主陈玮镔表示不能忍。他衣柜那件南钧r的衣服还是他自己要来的呢,于是我们陈玮镔开启狂轰滥炸模式,“壮哥!王南钧送了尹毓恪一件衣服!”“是嘛?”“对!还是王南钧穿过的!”“你不是也有一件他的衣服嘛!”“那还是我要的!”“嗯以尹毓恪的性格应该不会是他要的...”“王广允!你哪一波的!!!”“他们天天腻一起”“手动再见”

“鱼雷,南钧r送了舒克一件衣服!”“嗯”“你就不表示一下吗?”“你也要?我回头给你买”“敬你真兄弟,但重点不在这啊”“那,我该说什么?”“好吧,你还是去吃饭吧”


“老哥哥老哥哥”“王南钧送了尹毓恪一件衣服?”“还是老哥哥懂我!”“别担心,就是一件衣服嘛,你可是和你的南钧r有情侣装的男人,放心吧啊,一直帮你盯着呢。老师叫我,我先去练歌了,一会聊。”于是魏巡随手把手机放桌上就去排练厅了。

“叮”这时进来帮王广允拿手机的王南钧听见有手机响就走了过去,屏幕亮着显示着一条消息“嗯,谢谢老哥哥,么么哒”,等等,王南钧愣了一下,老哥哥?那就是魏巡的手机了,备注是:小朋友陈玮镔。王南钧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手机,聊天记录停留在两周前,陈玮镔离开的那个晚上,陈玮镔说他心情不好想和他聊天,而他却忙着和尹毓恪聊天,只是“嗯嗯啊”的应付着,而当时陈玮镔大概也察觉到了他注意力并不在和他聊天,最后陈玮镔问他干什么呢,他说“和尹毓恪聊天”,陈玮镔说的是什么,“打扰了,晚安”,从那以后陈玮镔再也没给他发过消息。

陈玮镔的直播,王南钧披着小号混进去,看着那个小孩边走路边说“我和南钧r有情侣装,你说我们什么关系”“什么关系,嗯?”王南钧按下发送,反正是小号,然而评论刷的太快,陈玮镔并没有看见。

其实陈玮镔和王南钧的穿衣风格还是很像的,毕竟都是同龄人,相差不过半年,比如衬衫,亦或睡衣???所以陈玮镔对于最近南钧r和自己有一两件一样或同款衣服除了兴奋和感慨缘分还是自己品味已经和南钧r一样国际化了以外也没多想,但渐渐陈玮镔发现,一二三件是巧合,四五六件是缘分,那七八九呢?

“老哥哥!!!”“怎么啦?”“我家南钧r已经和我撞了大概九件衫了!”“好事啊”“所以他什么意思啊”陈玮镔发完等了半天,魏巡那边回过来一条语音

“爱你的意思”

听着熟悉的声音,陈玮镔反复确认这是和老哥哥的对话框没错啊,又听了一遍语音,这是我家南钧r的声音也没错啊

所以,[被自己的老哥哥卖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南玮今天撞衫了么?
-撞了!


当比赛结束,陈玮镔小朋友被拐到王南钧家里时。
“听说某个小朋友一直吃尹毓恪的醋?”
“才没有!”
“嗯?”
“有!你天天和尹毓恪黏在一起,我能不吃醋嘛?我生气了!不理你了!”
“I love u,Aires”

那我和你就黏在一起一辈子好不好
或者三生三世也不错



笔芯两个男孩,笔芯所以南玮女孩

有错的话大家帮我指出啊




评论(1)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