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梨涡的前奏

不好意思,打扰一下

婚礼「南玮/一发完结/HE」

美好属于他们,ooc我的锅
幼儿园文笔,勿嫌弃
勿上升真人×0705
假装镔长还是说25结婚


快乐男声又有了新的一届,但距离那个让人尖叫的夏天早已过了七年,这七年,王南钧和尹毓恪一开始去了伯克利,每年回来和塑料姐妹花聚会,后来两人回国一起建立了自己的工作室,成为了独立音乐人,来拯救中国这尴尬的音乐审美。洪雨雷和杨梓鑫依旧歌手的身份,但也是游走在各个电视剧电影中的演员。陈玮镔在毕业后来北京,现在在BY.赵晔的工作室和王广允一起住在赵晔的家兼工作室里,王梓宁和魏巡已经在荷兰领了证,赵英博和黄榕生他们没在一起,但他们都过得很好。


那年陈玮镔18,有粉丝问他想什么时候结婚,他说25。


一切来的突然,连每天和陈玮镔生活在一起的赵晔和王广允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有女朋友并还要结婚,婚礼日期定在7月5号,陈玮镔25岁生日。在陈玮镔不知道的情况下,竹蜻蜓正在谋划一场大事。而同一屋檐下的赵晔和王广允理所应当的帮陈玮镔准备婚礼的场地,布置和请柬等,可从头到尾都没出现新娘的名字,冷系色调的布置甚至让人觉得是冥婚。请柬一共就15份,快男14人和陈粤彬。其他人包括家长也没请。

陈玮镔的身边依旧充满王南钧的痕迹,手机里的歌单,相册和微博小号的特别关注,还有洪雨雷每次和他吃饭聊他们的四人聚会,但每次陈玮镔的云淡风轻的模样,和每年仅有的生日祝福,让他周围所有人都以为他早已放下王南钧。

尹毓恪知道王南钧在酒吧喝醉,还是酒保给他打电话来接人。尹毓恪表示这一点儿也不意外,毕竟他们俩个一起收到陈玮镔寄来的请帖。其实,王南钧不知道的是,他扣在书桌和床头柜的相册尹毓恪都看过,是那年夏天的陈玮镔;手机歌单里不符合自己音乐品味的歌是陈玮镔唱的;去看华晨宇演唱会是想和陈玮镔看同一场演出。王南钧酒量有多好尹毓恪大概是知道的,看着他周围的酒瓶,‘你说你是何必呢’。顺势扶起王南钧往家走,酒吧离家走路也就十分钟的距离,一路上或许是风吹的,王南钧渐渐清醒起来,直到把王南钧扔到床上,尹毓恪才发现王南钧早已泪流满面,那个在他们最艰难的时刻都不会抱怨一句还会安慰身边人的人却在此刻哭的像个孩子。

“还有五天...”陈玮镔结婚,后半句他说不出口,他也不肯说出口,他不相信,也不愿意相信,那个仿佛昨天还挂在自己身上问“南钧r,你爱不爱我?”的小孩竟然要结婚了,他还不知道新娘长什么样子呢,陈玮镔,你怎么肯那么残忍,在我能给你幸福的时候却告诉我你不需要了,你的新娘对你好不好,她一定很漂亮吧,她会不会做饭,能不能把你照顾好,你很粘她吗...想说想问的太多,但应该以什么身份呢,毕竟当初推开你的人是我。

“喜欢就去抢婚”尹毓恪语出惊人让王南钧愣了好一会,“不喜欢...”,“那你哭什么?”“我爱他...”。。。尹毓恪表示让王南钧自生自灭吧,本小天使(大魔王)不管了

五天不过就是一眨眼的功夫,十五个人,来了十四个,而大家都至此没见到新娘。

“叮”微博炸了,为什么,陈玮镔粉丝炸了,在北京,在广州,在上海,在武汉,在成都,在重庆,在深圳...甚至墨尔本,纽约,……每一个城市,今天都在举办一场盛大的婚礼,一场没有新郎的婚礼,新娘们有一个一样的名字,叫“竹蜻蜓”,还有所有竹蜻蜓都p了自己和陈玮镔的结婚证在微博一片壮观,因为今天陈玮镔25,她们想给他最好的祝福,用这种方式嫁给幸福,头条爆了,而婚礼的新郎,对这一切都还完全不知晓,正一人站在另一个婚礼台上,望着门口。

十五—十四,唯一没来的那个人叫王南钧。陈玮镔失望的垂下头,当那首《gasoline》响起,熟悉的嗓音,所有人都明白了什么,不过声音来自音响。

“砰”这时门突然被撞开了,一身西装的王南钧闯了进来,拉起陈玮镔的手说“走!”手上传来的凉意和不容拒绝的话语让陈玮镔顺着王南钧走了几步才反应过来,“南钧r,你干什么?”,“抢婚”王南钧表情丝毫没有变化,而心跳却已爆表,陈玮镔抽出了手,王南钧的手在失去来自陈玮镔的手的暖意时,瞬间感觉如鱼儿缺水般呼吸不过来。“南钧r,你抢自己婚礼干什么,还有啊,不管你是新郎还是新娘,你这出场方式太草率了吧?”说着笑了起来,那笑真的是太好看了,好看到不真实,一点也没有被娱乐圈沾染的痕迹,王南钧紧紧把陈玮镔拥入怀中,片刻,解下脖子上的项链,取出挂在链子上的戒指,单膝跪地,“陈玮镔,嫁给我好不好?”如果仔细感受,戒指里面刻的是“Krystian♡Aires”,“好”,不知谁的眼泪落在一双交握的手上。


『“老哥哥,南钧r真的会答应我吗?”“你不信你巡哥我”“当然信,但我还是不表白了”“那你?”“我想办一场婚礼,如果南钧r答应我就结婚啊,如果他拒绝我,就当为我的青春办一场婚礼,结束对他的爱”“好,玮镔,巡哥一直挺你”』魏巡作为唯一的知情人,看着台上一对璧人不自觉的鼓掌,‘玮镔,你一定要幸福’。剩下的十四个人也才大梦初醒般鼓起掌,这对虐恋的感情终是撒了糖的。


事后,看到竹蜻蜓的壮举不免被吓到的陈玮镔还是淡定的发了一张赵晔给他发来自己在王南钧没来前在婚礼台上的照片,「结婚」简单的两个配字再次炸了微博。

王南钧Krystian转发微博:“Aires,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forever.”@Aires陈玮镔:结婚「图片」

在这个同性恋已被接受的时代,他们没有理由不得到祝福。
“真的和镔长办了一场婚礼”
“高举南玮大旗”
“高颜值,打电话!”
“要幸福啊”
“南钧记得回答玮镔”
“999999”
“不悔今天的举动,所有竹蜻蜓一起纪念陈玮镔单身最后半天,以后还会继续喜欢你——镔长,不过以后可能是喜欢你们了,陈玮镔,竹蜻蜓一直在,你们也一定要幸福啊”
“Kings也在”
“这是幸福该有的模样啊”


“南钧r,你爱不爱我”
“爱”

「我可能不会说好听的情话,不太会逗你开心,话也不多,但在你身边我就开心,我必竭尽全力护你一世周全,给你最好的一切和我全部的爱 —·—王南钧」




有不对的地方大家不用客气的指出,我一定改。脑洞大到无底线系列。竹蜻蜓“结婚”的梗是梦到的。笔芯两个男孩,笔芯所有南玮女孩。

评论(4)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