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梨涡的前奏

不好意思,打扰一下

等风等你[一发完结/HE]

第一次写南玮文,文笔差,别嫌弃
都是我编的,别上升。
南钧er视角。


他--王南钧,永远也忘不了那年夏天,有个小孩儿总喜欢挂在自己身上不停的问着“你爱不爱我你爱不爱我”可他也忘不了,有个女孩,已经记不住模样的女孩那天对他说的话“小王几,你知道的,镔长他真的就是个没长大的小孩,我知道你比他成熟,所以请你千万别和他一起犯傻,不然会害了他的”
那个小孩儿在离开的时候还问过他,“你爱不爱我!”不再是疑问句反而像一句肯定的答案,他看着小孩儿认真的样子,差点点了头,可还是有理智,他还是一如既往地冷漠,没给予任何回答,但却在小孩走了的那个夜晚落下了懂事之后的第一次泪,这一别,不知何时相见。
那次比赛结束后,和他联系最多的大概就是尹毓恪了,有次他和尹毓恪去吃饭,他终于忍不住和尹毓恪说了一切“只有你站在顶端俯视众生,只有你成为可以制定这个世界的游戏规则的时候,你才有可能让他留在你身边,可只有你成王那天他还在等你,你们才可能永不分离”那一晚,他喝多了,最后是尹毓恪把他送回家。
第一年
他签了经纪公司,出了道,一路虽不算顺风顺水可也没太多阻碍,还有李健老师甚至陈粒老师明里暗里的支持和帮忙
第二年
他已经彻底撕掉了快乐男声的标签,一步一步走向最强者的位置,他认识了更多的人,人际圈迅速扩大,围在身边的人很多,可总是少了什么。看看停留在2017的聊天记录,两人至今竟是默契的没有说过一句话,唯一的交流大概就是15强的群和李健老师队的五人群,两人的话偶尔会同框,甚至因为所有人各自工作和学业,两年,大家都没聚过一次。
第三年
整整三年没见过了!这三年他总会做梦梦到和那个小孩未来的生活,两个人在一间不是很大却刚好温馨的房间里,他给小孩做饭,小孩会主动收拾碗筷,小孩还是喜欢挂在他身上问他爱不爱他,可他不再冷漠,而是轻笑着温柔的回答着“爱你啊”。可这一切都只是梦,没准小孩早已有了新的生活,一个没有他的生活,早已将他遗忘。他这个高冷小王子也会因为一个人变得多愁善感。
第四年
小孩如今早已结束了学业,单曲也出了好几首了,还拍了广告,他总会在夜深人静的时候点开那个锁起来的相册,看着从2017年到现在小孩微博的图片或粉丝追行程拍的照片,还有那年夏天的视频,和他自己把小孩的广告剪辑下来的视频,会偷偷落泪。每晚听小孩的歌入睡好像那年夏天小孩在耳边的低语。
第五年
他已成王!是真正的王者,他有自己的公司,有耀眼的成绩,有无数光环,有很多奖杯,可他却没有他,他的小孩。身居高位的他,竟然开始被人送各种各样的人,想qian规则,在他封杀了三个不自量力想被qgz的人后,终于清净了,圈里的人都说他性冷淡,只有尹毓恪知道他是在等那个人。

那天,他做了一个梦,一个很真实的梦,他看见在普罗旺斯,那片薰衣草花海中,小孩穿着西装冲着镜头笑着,可那笑却未达眼底。第二天起床,他就定了机票去普罗旺斯,直到到那才想到,不过是个梦而已,就算是在,可到处都是花海他的小孩究竟在哪呢? “小王几?!”多久的称呼,这几年有听过“小王子”“王子”很多,可“小王几”几乎都是2017的那些粉丝还会叫,多久没听到了,还是在异国他乡,转头看见两个女生,两个女生明显很激动,扫了眼在她们手里的手幅“竹蜻蜓?”“嗯嗯,你是来工作的还是来着我们镔长的” ‘你们镔长?!’王南钧表示十分愤怒,但毕竟找到他家小孩儿可能就靠竹蜻蜓了,“嗯,玮镔在哪啊?”女孩热情的指路,和她们道了谢,沿着她们指的路走,远远的一片花海,那个身影渐渐清晰起来,逐渐放大放大。他就静静的站着看着他,不敢靠近一步。“那是王南钧吗?!”导游推了推副导演,一脸不可置信,“嗯嗯是他没错,诶,我们不是刚好找和玮镔搭的男的吗,王南钧不是正好”“你用的起他吗?”“不试试怎么知道”说着副导演走向王南钧“王总好,想和你商量个事,您之前和陈玮镔认识,我们现在找不到和玮镔搭的另一个主演,想请您帮忙,您看行吗?”他看了看小孩一脸认真的拍照,还有梦中熟悉的未达眼底的笑,“大致内容?”“是一对私奔的同性恋来普罗旺斯结婚,得到所有普罗旺斯人民的支持”!!!这个副导演以后前途无量!“好”老天都眷顾他。
他的小孩儿再见到他明显愣了,可一会就反应过来,却也瞬间变得冷漠。
哪怕有怨恨,先拍戏重要
握在一起的手,情侣款的西装,交换对戒,台下普罗旺斯人民的掌声,如梦一场,在接吻时,本说好借位的,可是他看着小孩近在咫尺的红唇,情不自禁吻了下去,小孩明显傻了,在小孩还没反应过来,他先起来了“卡!好!太棒了!”这一切太真实就好像真的一样。
他就这样跟了他的小孩一路,直至酒店房间门口,“你还想跟到哪?”小孩强撑着强硬,“我没地住,镔镔收留我好不好”这个坐拥的资产估计十个小国加起来都比不上的高冷王子,此刻会像他最爱最珍贵的人撒娇卖萌。似是无奈的陈玮镔打开门,王南钧赶紧进去顺便关上了门,“镔镔”说着他走到陈玮镔旁边,“干什么”好像那年夏天,不过现在冷漠的人却换了“镔镔,五年了有没有想我”‘五年了,你都不来找我,你可知道我有多想你,你可知道你当年的冷漠让我不敢再去主动找你’当然这些只是陈玮镔心里想想,“不想”,人总是口是心非的,不过,没关系,总有人能看出你的口是心非。王南钧摘下脖子上的项链,解开中间的戒指,如果仔细看,不难看出里面刻着“Aires”和“Krystian”,他单膝跪地,许下了这辈子唯一的最重要的承诺“陈玮镔,我喜欢你,从2017的那个夏天,可是那时的我们还太弱,不足以对抗世界的舆论和流言蜚语,但是现在我不怕了,并且我也会一直保护你,保护你一辈子,绝不会再放手,所以,你愿意嫁给我么?你那时问我爱不爱你,现在我想跟你说‘我爱你,只爱你,一辈子爱你’!”他的小孩哭了,他怎么忍心看他哭,可还要坚持一下,“可我还没原谅你呢”小孩子脾气又上来了。“那我就一直跪在这里,直到你接受我的戒指并为我带上戒指”小孩明显不信,自顾自的靠在沙发上玩手机......一小时似乎不长,看着小孩,连自己一直单膝跪地都不觉得疼和累。“你快起来!”小孩终于忍不住,“不起,你还没答应我”“戒指给我”说着小孩伸出手,这次换是他愣了,他以为要等好久这个傲娇的小孩才会原谅他呢。“喂,你不戴算了”瞬间回神,非常一气呵成的把戒指给小孩戴上,再把另一个戒指给小孩,看着小孩认真的给自己戴戒指的样子,终是忍不住,起来想把小孩狠狠拥入怀中,却因为跪久了腿一软,压着小孩到在床上了,而小孩毫不在意砸下来的是个比他重的人,而是“你膝盖没事吧,都怪我应...唔”话还没说完,就被堵上了嘴,不再是刚刚拍摄的蜻蜓点水,而是轻轻的细密的吻着小孩的唇,在小孩好奇似得舔了他的嘴唇时,终是忍不住深入了这个吻,直至小孩憋红了脸,喘不过气才放开。看着小孩看着看着他突然笑开了,这次小孩的笑通过眼底,直达心脏。触碰了他心中最脆弱的地方,真想把小孩揉进自己怀里!不过他也确实这么做了)
“南钧儿,你爱不爱我你爱不爱我”“爱你啊”
五年前我的答案其实就是这个,五年后我终于可以说出这个想回答五年的答案


五年十年
只要你回来
我就在这等你


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
因为是你
晚一点没关系


评论(5)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