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梨涡的前奏

不好意思,打扰一下

你是错过的遇见[长/HE]

彤千文太少,于是自力更生
然而全文带凯千
幼儿园文笔,不喜勿喷

那天是谁夺走了谁的心跳
那天是谁红了脸底下了头
我们还会相遇
在不久的将来




大学生活必然少不了社团活动,在听王俊凯唠叨了一晚上“吉他社如何如何好,千玺你刚好也会”后,在小彤老师那儿还是义无反顾的报了街舞社。

下午放学后在我们王会长的左顾右盼后始终没等来要等的人,吉他社从一开始暖如阳光般的气氛渐渐变的越来越冷,在听到一个从楼道跑过喊着“千玺学弟,你是要去街舞社的吧,跟我走”,吉他社的同学们感觉他们犹如掉入了冰窖。

铜钱大学的特色是什么,老师可以参加社团活动,比如此时的于小彤老师在亲手给千玺写上街舞社后,又小心翼翼的给自己写上同样的三个字,为什么小心翼翼,因为于小彤老师表示他硬,担心自己的老腰。

与在冰川中勉强生存的吉他社不同,街舞社则是格外热闹,在花痴女生的欢呼中迎来他们易烊千玺后,门再次被推开,映入眼中先是大长腿,然后熟悉的脸庞,长腿老师!不说这大一到大四谁不认识于小彤老师,先是那在教室团队稀少的高颜值,大长腿,还有那和学生打成一片的性格。

微笑礼貌着和女生说话的千玺寻声看过去,看那明显高出女生许多的人正四处张望,似乎在找着什么,在看见千玺后,笑的一脸傻气的冲千玺挥手,一点儿也不为人师表,千玺想着,却口嫌体正直的走过去,“老师好”

“诶,千玺,好巧啊”一脸傻气的小彤老师。。。‘巧什么,我的社团你写上的’千玺想,当然只是想想“嗯好巧,不过没听说过老师会跳舞啊?”“不会不是可以学吗,千玺会吗?”

“千玺会,千玺从小就学舞蹈,获过超多奖”旁边围观(基情)的妹子挣着说到。‘我怎么不记得我和谁说过’千玺内心。“那就麻烦千玺老师教我咯”小彤老师你的良心不会痛吗?!“嗯嗯好”

一节课在大家相互介绍,基本功的练习中过去了,一下课,于小彤就直接拉着千玺去南区吃饭了,为什么不在自己的北区呢?小彤老师是这么解释的:“南区人少”,‘南区没王俊凯’这只能在心里说说

到了南区食堂,千玺一脸看智障般看着他的老师,“老师,这人真少”,‘谁管队排到门口叫人少?!’内心ing。“意外意外。”

于是,为人师表的于小彤老师就光明正大的带着北区校草易烊千玺同学进了教师食堂。
“你看,我说人少吧”这是实话,食堂里就一个老师,但食物却格外丰富。“谢谢老师”

看着千玺因吃饭鼓起的腮,简直像个小仓鼠,萌到不行。不禁食欲大增。恐怕连山珍海味都比不上一顿和你一起吃的饭。

吃完饭,作为老师于小彤把千玺安全送回宿舍楼下,带着私心,和千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并肩走,到楼下再摸摸千玺毛茸茸的头。“千玺早点休息”“嗯老师你也是”“晚安”“晚安”

楼上在窗边等千玺回来的王大会长自然看到这一幕,他还看到了于小彤都没注意的一幕,于小彤走后,千玺看着于小彤离开的方向,露出了梨涡。

“千玺回来了”“嗯”。“我不是说吉他社好,你怎么去街舞社了?”某大型犬挂在千玺身上撒娇,千玺不着痕迹的移开,淡淡的看了他一眼,“喜欢街舞”“可那帮女生说你弹吉他超好”“所以?”“那你为什么不去吉他社?”“喜欢街舞”你看易烊千玺就是易烊千玺,对什么都淡淡的,不愿多说一个字,大概除了对...

在王俊凯说了一堆,千玺嗯嗯啊啊应付着后,千玺终于忍不住犯困了,“我先去睡了”“噢好,千玺晚安”“嗯”

千玺回房间关上门,在门关上的那一刻本还一脸软萌的王俊凯,瞬间变得犀利,然后就是沮丧“千玺,你就这么不愿意和我一起吗,明明你会对他笑的”

而此时另一个房间的于小彤却异常不淡定,在舞社,社员让千玺跳一小段,没想到太撩了!直到现在眼前还在循环着千玺的身姿,
想着晚上回来的路上不小心碰上的手,又笑了笑‘一点儿也没个老师的样子’自己想着

夜深人静,千玺房门被悄悄推开,“千玺,千玺”轻轻唤了两声没人答应,于是少年大胆的走进去,看着月光下的小孩抱着娃娃,和平常高冷完全不同,本想落在床上小孩唇上的两片红唇,停了一下,最终也只是轻轻吻了小孩的发顶,便出去了,进到隔壁的房间。
王俊凯摸了摸自己的唇,平复着因为刚刚的行为加速的心跳,终究是笑了。

评论(5)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